close

【我不是結不了婚,是不想】

這裡寫的是每一集我喜歡和讓我很有感觸的部份

【第八集】

 

櫻井吻了橘雅

橘雅很自然的跑去跟十倉講

嚴肅的十倉現在常常好有戲

模仿女生的口吻和姿態問橘雅是不是用這麼假仙的方式回應櫻井

他們兩個的互動越來越自然

 

這八集真是太精彩了

陣陣重擊啊

橘雅在大樓門口碰到十倉的太太千波

讓我們也聽到太太說十倉平時沒有這麼理人的

然後她接著說要離婚

她其實根本沒有要跟十倉和好

吃飯什麼的都只是希望能夠好聚好散

千波拜託橘雅去勸勸十倉

去圍堵十倉的橘雅卻完全說不出口

反而是十倉看到她腳被布鞋磨破皮

還親自幫她擦藥綁鞋帶

橘雅關注的眼神卻替換不掉十倉將要面對的錐心之痛

 

十倉在女兒芭蕾舞發表會上碰到千波喜歡的人

親耳聽到千波說讓兩個人分手可以找到彼此的幸福

親眼看到女兒和太太都護著對方離自己遠去

眼淚在眼眶內打轉

強忍了下來

卻不得不放手

心疼啊

(直人演的深入我心--前面說過這裡就不重複了)

受到嚴重打擊回家

消失了

 

橘雅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諒太郎終於還是提出分手

(不管真正原因是什麼-

這個可以寫一大段

不過我就不長舌了)

橘雅痛苦之際接到久保的電話

說找不到十倉

她不顧自己失戀的痛苦

馬上去樓找十倉

毒舌的說法倒是讓他開了門

願意打開自己的家門也等於願意打開了自己的心房

頂著一頭亂髮戴著口罩穿著睡衣

生病的十倉還是打起精神做了雜碎粥

跟橘雅一起分享好吃的粥

也一起分享他的失敗

她挖苦著回應

然後在一切毒舌之後

橘雅告訴他不管怎麼樣

他做的飯很好吃,給的意見很受用

而且還有這麼一個女人還是這麼依賴著他

...

這不就是最棒的安慰嗎?

在他最痛苦的時候

她的話帶來無比的安慰

幫助他渡過人生艱難的一關

讓他可以重新點燃對人對生活的力量

讓他可以繼續走下去

 

所以千波又碰到橘雅時跟她道謝

她知道若不是橘雅,十倉一定無法走出來

多虧了有橘雅

所以謝謝她

也順便丟了一句讓我們很期盼的:以後那傢伙就交給你了!

 

十倉在這集裡雖然是生病的

頭髮亂亂的綁著個方巾身上穿著睡衣

但是真正的帥啊

好喜歡這一集裡面他的造型頭髮似乎也比較短

不像第一集或是前面幾集裡面的頭髮讓我覺得好像香菇頭

我喜歡這一集的髮型

而且整個人就是散發著熟男的魅力啊

愛死了

 

 

arrow
arrow

    粉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