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結不了婚,是不想】

這裡寫的是每一集喜歡的地方和讓我很有感觸的部份

【第四集】

 

英里是櫻井的小女友。

遠從印尼跑回來和他復合。

十倉說他是強勢摔角型的女友,

果然不錯!

面對這麼強大的挑戰者,

需要加強訓練。

橘雅在沒有十倉大師加持過和十倉大師加持過後聯誼的反應還真是天壤之別!

之前的冷真是不是蓋的。

這當然是做效果。

不過還真有看過這種話一說出口全場人都凍住的尷尬場面啊!

讓人覺得會講話會不會放梗真的有差。

好希望自己也那麼強那麼會製造氣氛和幫自己解圍。

難怪原本就對橘雅有興趣的諒太郎馬上陷入情網...

 

在練習的時候被要求配合role play 的久保真的好好笑!!

扮成聯誼的男士假裝問橘雅一些問題。

明明就只是假的,還擺出一副想要問問題卻又得裝輕鬆的聯誼男士。

還真的搖晃起假想的紅酒酒杯逼問橘雅年紀,

追問離上一次約會多久了這些問題...

久保台詞不多不過真是完美的綠葉。

很多場戲都因為他的加入變有趣了。

 

英里也是另一個很稱職的演員。

她長得可愛,又年輕,

看起來就是一個年輕小女生。

可是交手之後發現真是不容輕忽她!

坐在橘雅對面笑笑的跟橘雅說,

我有孩子了,所以我不會把櫻井讓給你的!

在所有大人/高中同學都還繞著橘雅櫻井打迷糊仗時,

沒有人敢把櫻井和橘雅關係挑明之前,

英里就憑自己的第六感知道橘雅在櫻井生命中的重要性。

馬上單刀直入果斷的像對方宣示主權。

非常的厲害。

而且她全程都是笑笑的,

好像沒有什麼。

可是一出手就是絕招,

至人於死地。

沒有什麼妥協的餘地。

戰鬥力破表!

我不曉得為什麼但是我完全沒有辦法討厭她。

 

好笑的是做為台籍觀眾英里說自己懷孕時,

我還在想該不會是騙人的把戲吧。

後來發現原來騙人懷孕這種事,

應該是只有在台灣長壽劇才會出現的梗吧!

 

為了面對這樣強大的對手,

橘雅早早去公園堵十倉。

還跟著他去市場挑菜(十倉穿那件淺棕色皮衣好好看喔)。

之後跟他去吃飯,

還為了醬油搶來搶去。

(呵呵呵!看的我好高興啊!)

之後又把買的菜送回到十倉餐廳/

不斷有近距離的互動。

嘿嘿嘿

我喜歡這些近距離接觸...

所以說編劇是一直都在鋪梗啊~

 

arrow
arrow

    粉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